绾念

快意执笔写吾心,点滴生活皆成文。

#什么怪心理

第二次被认识的人看到自己的博客,总有一种被侵犯隐私的感觉!明明是渴望被了解,可还是不愿自己在某一时刻的爱恨情仇,就这样被人一览无遗。
那是我不愿意被人看穿。看穿我的伪装和窘态,看破我的脆弱与坚强。
更不愿意被谁看到后,以为更了解我这个人,对我产生种种莫名其妙的评价。这些我统统都不要。自己的世界,我要自己保护好。所以说,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好难把握。但绝不是越近越好,否则会有压迫感。
那么问题来了,你干嘛要写在lofter上,而不写在日记本里!
哼!什么怪心理!

评论 ( 1 )
热度 ( 1 )

© 绾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