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念

快意执笔写吾心,点滴生活皆成文。

一杯茶·一本书
每天乱跑,包里都带着第一天来的时候在书店买的书。说起旅行,时间充裕的时候,会在当地书店买一本书,这样随意的翻翻,如果有想去的地方,便可以随时调整行程去了。而简单的介绍旅游攻略的书,是不想要的。
这一本《游走在电影里的重庆》,是在一堆介绍重庆旅游的书里被挑选出来的。可能有人不喜欢看书,但应该没人会排斥用讲电影的形式来看书或了解一座城市吧。十部电影,全部在重庆某些景点拍摄,有对电影的简介,然后是拍摄地图文并茂的介绍,帮助你多角度的认识重庆。其中不乏大家熟悉的《周渝的火车》,《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疯狂的石头》等为人熟知的影片。还有一些则是我连听都不曾听过的,但这丝毫没影响我对这本书及对重庆这座城市的喜爱。
我是在第三天才悠哉悠哉的坐在洪崖洞民俗区的一家饮品店看这本书的,店名嫩绿茶,本以为嫩绿茶是店里的招牌饮品,谁知并无所谓的嫩绿茶,于是依旧喝抹茶。谁让我是抹茶控呢?
店内环境气氛皆不错,室内装潢,灯光,都呈现出静谧雅致的韵味,更重要的是,靠窗的位置,就能看见长江大桥和嘉陵江大桥,坐到晚上,更能看到梦幻华的繁华夜景。

评论
热度 ( 2 )

© 绾念 | Powered by LOFTER